close
從除夕前一天!

我們都到了台中家~

第一天!

我媽找她同學來我家...

不過我也不知要做啥...

雖然很快就走了...

到了隔天!

去找了我爸的弟弟...

不過也沒聊啥...

一下就走了...

接著又跑到了我媽朋友家!

是昨天來我家的那位呢!

剛開始我也想應該又要發呆了吧...

不過沒想到他們家有隻狗超熱情的!!!

到處衝來衝去!!!

一直咬球靠過來!

她的球是有點像小孩子玩的籃球!

好像是要我陪她玩吧!

我就抓了球的另一端!

可是她死也不放掉!!!

=="

就變成我在和他搶球了...

那時她真是超好笑的!

也非常可愛啊!!!

後來她就跑到女主人的女兒那!

她那時也在客廳看電視!

她就從她口中把球拿了過來!

也不知道是怎麼拿的@@a

她就把球拿高後...

往旁邊丟了過去...

也不知道那隻狗本來就這樣還是太興奮了...

飛也似的衝了過去~~~

可是因為是室內地板!

所以好像有點要滑倒的樣子!!!

真的是太可愛啦~~~

之後她又咬球來我這!!!

我就用手抓住球...

她還是一樣跟我搶球!

囧...

我就往上啦!

她頭也抬高...

真好玩~

不過至少我還是有把球搶過來幾次啦~~~XD

我搶到後就把它拿的高高的!

然後她就蓄勢待發!

我往旁邊丟~

她也像剛才奔了過去呢~XD

還有幾次...

我往折疊桌(沒開)下面丟去...

她好像知道會撞到...

就只是突然往後...

但卻沒有狂奔過去呢!!!

真是聰明啊~~~

還有幾次她幾乎往我身上撲了上來!!!

有點小嚇到...

XD

她好幾次舔我的手...

還有...

往我跨下鑽...

真的有夠點點點的...XD

不過她每次要鑽的時候我就用手往她頭壓了過去!!!

不然就是把她脖子往後抬!!!

就是不讓她靠近~

(誰會想她靠近啊...囧...

對了!

還有一次在參觀他家時...

我跟著我媽他們到樓上!

我走最後...

而那隻狗則是從旁邊鑽到了前面...

我在那層樓的下幾階等他們走...

而那隻狗到處跑了一下...

又跑到了樓梯口...

我就想跟摸她...XD

她就一直舔...

差點忝到...囧...

蠻恐怖的...

XD

不過還是很好玩~~~

女主人還說了她一些可愛的事蹟呢!

當場也看到了一些~

真想給她照下來呀~~~

可惜沒相機>"<

我們要走了以後!

她還會下來送客呢!!!XD

以後真想養隻像她一樣的狗呢~~~

聽說她是純種的呢!

而且男主人訓練有素~~~

後來我們先回家休息一下~

又到了春天吃飯!!!

喔ˋ

那真是人山人海啊!!!

人超多的...

不過吃的還真飽...

聽說我們是第一場...

晚點還有第二場呢!!!

裡面食物雖然都是素的...

不過對我來說都還OK啦~

我到最後吃的甜點...

是拿了各種蛋糕...

應該四五個跑不掉吧!

看來又會胖回去了...囧...

還記的有個蛋糕蠻精緻的!

小圓巧克力蛋糕上頭還有一小片金箔!!!

看起來高貴了許多呢!!!

吃的飽飽等到快7點時他們要整理準備要給下一場客人的東西!!!

我們就慢慢走回家啦~~~

接著就是看電視守歲啦~~~

雖然只有數位頻道...

囧...

這樣下來過的還OK~

不過那隻狗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啊!!!

^^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boy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