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何忘記一個人
當我想到的時候
往往只是痛苦的一幕又一幕

當我看到他的時候
真的想要避而不見

當我聽到他的聲音
我真的好想要遮住耳朵

當他跟我講話時.....
我真的好想走到一旁去大叫再回過頭說話

偏偏......一樣也做不到..
時間會沖淡一切嗎?
也許是吧
不過去接觸到
時間又會加長是嗎?
每接觸一次,就更難受一次
明明知道只是自己想太多
明明知道傷害只是自己
卻找不到方法治療這些記憶的缺陷

他的聲音,就足夠毀掉我一天的情緒
他的身影,足以讓我一切崩潰
打從一開始的平淡無奇
到現在開始有恨的感覺嗎?

這些恨真的開始浮現在我腦海中.....
恨的是什麼....??
越是想消除腦海的憎恨
就恨的越強烈!








BY轉+修改...

有點感觸...
唉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boy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